第五届中国民营金融与民间资本论坛

发布日期: 2009-10-30 来源: 1963

第五届中国民营金融与民间资本论坛

“艺术品市场与金融投资理财市场的对接”研讨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艺术品,消费艺术品。艺术品交易不断升温,艺术品市场也日渐火爆,收藏艺术品,投资艺术品成了一个时髦而热门的话题。为了更好的研究中国艺术品市场与金融投资市场,实现两者的互动和对接,为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浙江大学江万龄国际经济与金融投资研究中心定于111(周日)上午9点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办“第五届中国民营金融与民间资本论坛---艺术品市场与金融投资市场的对接”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政府官员、投融资专家、学者教授、艺术家、企业家及部分优秀论文获奖者到会进行研讨。

请与会代表拟定发言提纲或论文,会议后备有午餐,真挚邀请您出席研讨会。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wlkifrc.org/new/ 查询。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江万龄国际经济与金融投资研究中心

会议日期: 11月1(周日)上午9

会议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杭州市浙大路38号)

联系方式:浙江杭州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328  邮编:310027

电话:0571-87953015   0571-87979716 传真:0571-87952696

联 系 人:邹玲娟             手机:13656690072

电子邮件:peelyork@yahoo.com.cn   emba@zju.edu.cn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0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