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春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08-04-26 来源: 2718

关于2008春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1.2008春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除少数外已经返回,请各位同学于2008年4月27日上午前来领取评阅结果,将评阅意见报告导师,并根据不同结果进入下一阶段准备。后到的材料我们将另外通知领取时间.
2.博士研究生需在6月4日前完成答辩,并将所有材料汇总后于4日或者5日交研究生教育科,逾期没有答辩或者未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3.开题资格认定的博士生通过的同学请于3个月内完成开题答辩,并将材料登录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后交学院研究生科审核。
 
4.评阅通过的计划内硕士生在5月10日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3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及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交研究生教育科;同等学力硕士生在5月10日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5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及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交研究生教育科。
 
5.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在5月底6月初,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答辩后的所有材料,需在3日内上交,不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6.此次评阅未过,但符合补送条件的研究生,请在5月8日前将补送申请表(经济学院网―研究生教育科―表格下载栏下载),需补送的论文及隐名评阅书各1份交研究生教育科。
   
注:1.因五一春假在即,且27日下午学院有活动,请务必在11点之前领取材料.
     2.此次同学们领取的隐名评阅意见书就是复印件,交回来就可以,不必再去复印.
                                                  研究生教育科
                                                       200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