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2007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1-09 来源: 2293

关于登录2007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2007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工作现已开始,按照研究生院关于登录2007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成果登录办法通告如下,请各位研究生遵照执行,并敬请相互转告。
一、有效成果
1.成果完成人必须是本校注册研究生(从入校报到之日起至毕业后一年内),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
2.成果完成时间为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二、成果登录
1.登录人员:由成果所属的研究生本人登录。
2.登录方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边列“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输入帐号、密码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再点击左列的“我的科研成果”即可录入科研成果(请注意不是在“我的学位申请”下的“我的科研成果”中录入)。
3.登录时间: 2008年1月8日―2008年4月30日。逾期后研究生院将关闭此项功能,届时将无法录入科研成果信息。
三、成果审核
1.审核时需提交的材料:填妥并经导师签字的“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科研成果一览表”(空表见附件),同时需提交已登录的成果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著作复印件要求复印著作封面、版权页和内容简介,论文复印件要求复印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和论文全文,审核后将归还原件。
2.审核时间:2008年5月1日-2008年5月30日。
3.审核地点:经济学院308室(研究生科)。
4.未经审核的成果无效。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的窗口为:“我的科研成果”,已在“我的学位申请”下的“我的科研成果”中登录的科研成果,必须在“我的科研成果”中重新登录,否则不会统计在研究生科研成果中;已登录、但未经研究生科审核的成果也不会统计在研究生科研成果中。
2.研究生院将根据以上登录并通过审核的研究生科研成果核算和下拨学院的研究生科研业绩点,学院也将根据以上研究生科研成果将研究生科研业绩点核算至导师个人。没有按时登录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将不能补登录,也不计业绩点;已登录、但未经审核的成果也不计业绩点。
五、这项工作关系到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有关导师、研究生认真、及时的做好此项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08年1月8日
附件: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科研成果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