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冬申请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07-10-30 来源: 1842

 
1.2007冬申请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除个别外已经返回,请各位同学于2007年10月31日或11月1日前来领取评阅结果,并将评阅意见报告导师。
 
2.博士研究生需在12月4日前完成答辩,并将所有材料汇总后于4日或者5日交研究生教育科,逾期没有答辩或者未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3.同等学力硕士生在11月10日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5份、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及领取的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交研究生教育科。
 
4.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在11月底12月初,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答辩后的所有材料,需在3日内上交,不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研究生教育科
                                                       200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