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2008年推免生复试、录取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 2007-09-24 来源: 3594

1.   9月27号上午8:00-9:00,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笔试,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楼526教室、532教室,座位安排请见教室门口通知。请同学们随身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考试时请将此两证置于座位右上角,以备查验。
2.   考试结束后将填写并上交一份有关录取类别(校内直博、校内硕士、校外推免资格)和专业的志愿表、一份若被录取为本校免试研究生保证入学就读等内容的承诺书,请同学们事先考虑好。
3.   9月27号上午10:00开始专业面试,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面试时须向面试老师出示学生证和身份证。
4.   9月28号在网上公示成绩、本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拟向外校推荐的免试生名单,拟录取为本校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填写选导表,选择导师。导师信息表、选导表届时将公布在本网站上供同学们参考、下载打印。
5.   9月29号拟录取同学将选导表交经济学院研究生科(玉泉校区经济学院楼308室吕老师处)
6.   9月30号研究生科将选导表交相关导师,由导师选择学生。
7.   10月8号公示并上报2008年拟录取的免试研究生名单及外推名单,待学校审批。
                                                         经济学院
                                                        200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