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秋申请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07-07-27 来源: 1717

关于2007秋申请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1.2007秋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除个别外已经返回,请各位同学于2007年7月30日(上午8:30—11:30)来领取评阅结果,将评阅意见报告导师,并根据不同结果进入下一阶段准备。
 
2.博士研究生需在9月4日前完成答辩,并将所有材料汇总后于4日或者5日交研究生教育科,逾期没有答辩或者未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3.评阅通过的计划内硕士生在8月7日上午11点之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3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及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交研究生教育科;同等学力硕士生在8月7日上午11点之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5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及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交研究生教育科。
 
4.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在8月底9月初,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答辩后的所有材料,需在3日内上交,不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注:因目前为暑假期间,请见谅!
 
                                                   
                                                    研究生教育科
                                                       200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