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须知

发布日期: 2007-06-24 来源: 1778

  1. 请各位毕业研究生于26日上午8点半-11点半在学院310凭学生证或身份证领取学位证书与学位服。
  2. 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6号下午2:00在玉泉校区邵体馆举行。授予学位的同学必须身着学位服,随身携带学位证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参加仪式的同学在13:45分前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届时将每组10人按序上台接受校长、院长的祝福并获授学位。 请同学们遵守秩序、听从引导人员的安排,在校长面前展示我院的风采,这将是您最后一次以在校生的身份参加的学校大型活动。
  3.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在玉泉图书馆前拍毕业照,印下您的英姿、倩影及年轻迷人的微笑。 ÷
  4. 归还学位服时请带上离校单。归还学位服时会在您的离校单上加注已还学位服字样。 归还学位服后方可领取毕业证、英文版学位证书。
  5. 请同学们在本月底前办妥离校手续。本次我院研究生的离校手续仍沿用传统手工方式办理。 离校单请到研究生院网上下载打印。
  6.  领取毕业证时请带上学生证、离校单(须已归还学位服,且已办妥各项离校手续)。您的学生证上将加盖喜气洋洋的毕业章,您的离校单将由我科存档。

 

                                                                                                 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0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