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春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07-04-28 来源: 2343

关于2007春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说明
 
1.2007春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全部返回,请各位同学于2007年4月28日前来领取评阅结果,将评阅意见报告导师,并根据不同结果进入下一阶段准备。
 
2.博士研究生需在6月4日前完成答辩,并将所有材料汇总后于4日或者5日交研究生教育科,逾期没有答辩或者未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3.通过开题资格认定的博士生请于3个月内完成开题答辩,并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答辩审核表交研究生教育科。
 
4.评阅通过的计划内硕士生在5月10日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3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及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交研究生教育科;同等学力硕士生在5月10日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5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及1份修改后申请答辩表交研究生教育科。
 
5.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在5月底6月初,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答辩后的所有材料,需在3日内上交,不能按时上交材料的,将延期毕业。
 
5.此次评阅未过,但符合补送条件的研究生,请在5月8日前将补送申请表(经济学院网―研究生教育科―表格下载栏下载),需补送的论文及隐名评阅书各1份交研究生教育科。
   
 
                                                      研究生教育科
                                                       200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