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才是力量——记经济学院本科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07-04-11 来源: 1070

团结才是力量

                 ——记经济学院本科生拔河比赛

     47号早上八点半,经过充分准备的经济学院拔河比赛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正式展开。本次拔河比赛作为经济学院形象班级评比项目之一,共有三个年级十八个队参加.

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第一轮由十八支参赛队伍先分成九组,各自决出胜负。得胜方进入第二轮比赛,再决出决赛的两支队伍。比赛开始前,每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互相鼓励,以增加信心。这一刻,团结在大家心中成了一道必胜的符,哪个队团结哪个队就是最后的赢家。哨声一响,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的同学更是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将绳努力拉向己方。几分钟过后,结果很快就见分晓,得胜的队伍高兴地拥成一团。

    经过两轮激烈的淘汰赛,最后决出了两个“大力士”:试验班0501和经济学类0605。决赛时分到了,每个人都擦亮双眼,想看一看究竟鹿死谁手。两队果然势均力敌,哨声响过之后很久标志线依然僵持在中间那条界河不动。旁边的观众和啦啦队员们不停地呐喊助威。这一仗果然打得艰辛,两队都不愧是强中手,前两局打成了平手,把比赛推向了决胜的第三局,所有观众都屏气凝神期待最终的结果。两队似乎都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情,紧张激烈的较量之后,0605一鼓作气将绳拉到了自己的界内,成为本次拔河比赛的胜者。

   此次拔河比赛在欢快之余,再次让所有的参赛者意识到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任何一个集体,唯有每个成员同心同志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

经济学院团委

经济学院新闻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