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支部 团干交流 温馨班级 形象评选—记经济学院团干交流会及形象班级评选...

发布日期: 2007-04-04 来源: 1042

和谐支部  团干交流  温馨班级  形象评选

——记经济学院团干交流会及形象班级评选宣讲会

因为它,我们成为踏上征途的战友;因为它,我们成为并肩奋斗的挚友;因为它,我们成为同渡无涯学海的知己——班级,青春因你的存在而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3296:30,东一A207教室处处洋溢着一种难以描绘的年轻热情,经济学院第三届形象班级评选大赛宣讲会在激情涌动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作为学院活跃文化生活,展示学院风采的特色活动,此次形象班级大赛同样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040506级的许多行政班都派代表来到了宣讲会现场,期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班级的风采和特色。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一段上届比赛的整理视频,大家一同分享了上届形象班级大赛的精彩片段,上届参赛同学的激情与风采穿越时间和空间,透过大屏幕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学。观看完视频后,上届人气班级和形象班级的代表同学讲述了他们的参赛经历。不需华丽的词藻,仅是质朴详实的描述就足以让人体会到那段难忘难舍的回忆,青春在此迸发出炽热的光彩,点燃了一轮又一轮的激情。接着,团委的负责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初赛的具体流程和评选的各项细则,并结合往届比赛中的一些经验和总结提醒各参赛班级在材料准备和比赛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各事项,使各参赛班级的赛前准备工作更加明确和具体。

    宣讲会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各参赛班级明确了比赛规则和流程,使评选活动更加规范和公正,而且明确了举办形象班级评选活动的目的,体现出学院引导积极进取、团结争优的整体环境,加强各行政班建设,培养领导、科研、品德兼优的人才的目标。宣讲会上各行政班级所体现出的经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此次形象班级评选大赛的精彩与激烈程度。这次比赛各行政班级将会有怎样的不俗表现、此次“形象班级”称号又将花落谁家。精英学子展现精英风采,跌宕的悬念牵动心弦,经济学院形象班级评选大赛必然是07年最值得关注的精彩!

经济学院团委

经济学院新闻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