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07-03-16 来源: 728

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建于1958年,是隶属广东省科技厅的全省科技信息中心,是科技部认定的省内唯一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单位。拥有一支水平高、专业门类较齐全、研究咨询力量雄厚的专职科技情报队伍,在职技术人员90多人,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约50人。具有现代化的信息系统和获取信息的设施与手段,可为政府、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社会各界提供多功能、社会化、综合性的信息及技术服务,是我省重要的科技咨询、软科学研究、科技评估和网络技术服务机构。

现我所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学历

从事工作

具体要求

研究规划(2)

经济学(博士1人,硕士1)

从事软科学研究、战略研究工作

为各级政府决策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发展规划、决策研究、可行性论证等决策咨询服务。要求文字功底好,有研究规划的项目经验,有较强的分析、论证和数据处理能力

 

招聘联系人:张百尚,联系电话:8356072483163491E-Mailzhangbs@sti.gd.cn。欢迎来电来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