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06-2007学年“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资助项目结题的通...

发布日期: 2007-03-13 来源: 1336

各位同学:

2006-2007学年浙江大学“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资助项目从20065月开始,经过申报、立项和中期检查等环节,现进入科研项目评审结题阶段。现将项目结题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立项项目作者请认真填写“浙江大学‘挑战杯’立项项目结题表”“浙江大学‘挑战杯’立项项目结题项目简介”,323整理并完成自己的作品。

2.为鼓励更多的优秀作品参加竞赛,未立项学生的优秀学术科技作品(包括论文报告会作品)也可纳入结题评审,具体要求和立项项目一致。

3.经济学院结题项目的评审将与第八届论文报告会结合,以项目结题报告会的形式举行,要求项目作者制作结题PPT,公开形式向评审专家报告。

444论文报告会现场,专家将对“挑战杯”作品和论文报告会上交论文统一进行评审,评出特、一、二、三等奖项,特等、一等奖的获奖项目数为总数的10%(其中特等奖与一等奖比例分别为40%60%),二等奖的获奖项目数为总数的10%,三等奖的获奖项目数为总数的15%

5.经济学院将把论文报告会上获奖的“挑战杯”作品和论文作为经济学院2006-2007学年“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上交校团委。

6.校团委将在学院评审的基础上组织专家重点对特等奖与一等奖的获奖项目进行复审,最终确定浙江大学2006-2007学年“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情况,并选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浙江省和全国的“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7.研究生的项目结题材料文本稿和电子稿于323前交至玉泉经济学院大楼研究生科王晓老师处,本科生的项目结题材料文本稿和电子稿于323前交至白沙1-103经济学院办公室章抒老师处。

8.社团类和其他学生组织的项目结题材料文本稿和电子稿于323前交至学校“挑战杯”组委会办公室(紫金港校区小剧场319室)。

                                     经济学院团委

                                     2007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