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研究生导师填写导师信息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3-12 来源: 3120

各位研究生导师:

       本通知在3月2号的全院导师会议上已分发过,到目前为止,尚有部分导师未交导师信息表,现再次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的精神、我院的实施细则及今年的情况,我院2007级硕士的选导工作将在复试结束后立即进行(共3天)。为了让研究生新生充分地了解导师的学术成就、学术专长、学术兴趣及今年的带研究生意向等情况,使今年的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能在短短的3天时间内顺利、圆满地完成,务必请各研究生导师(包括原经济学院、现调至公管学院的导师)在3月15号前填妥2007年的导师信息表、并发至邮箱:flh@zju.edu.cn。 由于学校今年给我院的招生名额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下降,故规定原经济学院、现调至公管学院的导师在经济学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每人至多1名。今年的导师信息表空表在附件中,去年填写的导师信息表已发至各位导师的邮箱中,供导师们填表时参考。请需要去年导师表又没收到邮件的老师与我们联系。 所有导师的信息表将在选导前录入并公布在学院网站上,让学生浏览,供学生选导时参考。

                                                                                                    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07.3.12

附件:2007年经济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