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八届学生论文报告会启动暨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3-07 来源: 1175

    为激发学生的学术研究热情,培养学生思考、创新与合作能力,提升论文创作技巧,展现经济学院优秀学子的风貌,进而提高学院整体的科研学术水平,经济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于20075月举办经济学院第八届学生论文报告会。近期学生论文报告会的启动以及征稿工作将全面展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论文报告会时间进度

第一阶段:前期稿件征集阶段(200612202007315)――学生动员工作,论文收集,报告会筹备。

第二阶段:论文评审阶段(2007315415为初审;4164月底为二审)――整理论文稿件,评委老师评审,报告会前期筹备工作基本结束。

第三阶段:论文报告会现场(20075月初)――颁奖、论文展示与答辩。

第四阶段:总结与报告会成果展示(20075月中旬)

二、学生论文报告会征稿须知

1、参赛对象: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参赛作品参赛文章须为在200711号之前未正式发表的论文(挑战杯以及学校SRTP相关项目也可参加申报)

3、评审程序: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分别进行两次评审。

4、奖项设置:本次论文报告会将设立,研究生组:特等奖(暂定1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8名;本科生组:特等奖(暂定1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8名。奖金额分别为800元、300元、100元、50元。

5、其他考核奖励:

参加本次论文报告会的研究生同学如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学年评奖时分别视同在A类、B类和一般刊物发表文章一篇,即科研成绩考核分别加30分、20分和10分,三等奖加5分。

  本科生参加报告会及获奖同学可以对照《学生手则》在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时加相应的德育分,可以申报大学生素质拓展认证,获奖同学还可以申报第二课堂认证。

6、交稿注意事项:

请准备论文打印稿和电子稿各一份,打印稿请注明专业年级、姓名及学号,届时将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征集,电子稿请注明论文报告会征稿然后发至指定邮箱。

研究生组:范世妙 fsm0313@126.com      13575724910

本科生组:迟延辉 chiyanhuiroy@126.com   13758147127(581799)

7、截稿日期:2007315

 

在论文征稿阶段,经济学院“经济学人”论坛将举办有关论文写作心得的讨论会,敬请同学们关注。

 

 

 

 

                                         经济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