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补报2007年下半年国际(双边)

发布日期: 2007-02-26 来源: 1490

外事处关于补报2007年下半年国际(双边)

学术会议计划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外事秘书: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从2007年起国际(双边)学术会议须由学校上报教育部审批(学校已经审批的除外)。外事处已上网公布了新的有关举办国际(双边)学术会议的规定、程序和申报表等,请各学院通知本院教师上网认真查阅,按规定和程序办理会议的申报。

各学院还没有申报的、拟于2007年下半年举办的国际(双边)学术会议或准备向国(境)外申办的国际会议(会议时间为明后年或更迟),请于315日前将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送交外事处,并发电子文本:fenghong@zju.edu.cn。由外事处汇总后上报教育部。逾期不报计划的会议,教育部将不予审批会议的申报。

 

附件: http://www.ir.zju.edu.cn/wfwj/gjhyjhb226.doc                                                    

 

                                                     外 事 处

                                                   2007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