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06-12-30 来源: 1257

      新的一年,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将加大在浙江大学招募应届毕业生的力度,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成为我们工作团队中的一员。欢迎所有专业的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前来申请。
    您可以在1 月9 日前通过KPMG 中文网站www.kpmg.com.cn →careers → Graduate Hire→ Apply→ Online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m 进行网上申请。
    毕马威是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设有由优秀专业人员组成的行业专责团队,致力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的成员机构遍及全球超过144 个国家717 个地区,拥有超過104,000 名员工。我们的目标是把我们所掌握的知识升华增值,裨益我们的客户、员工,贡献资本市场。
    毕马威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多年来锲而不舍地在中国这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耕耘,以构筑世界级的业务体系。我们早在一九八三年就在国内建立了第一家办事处,而在香港的业务更可上溯至一九四五年。一九九二年,毕马威成为首家获准在国内合资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今天,毕马威中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共设有九家办事处,拥有专业人员超过5,200 人。在当今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中,毕马威是唯一一家采用统一模式管理中国业务,并能够以最有效率的资源配置方式为广大中国客户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我们体会到毕马威的成功有赖于毕马威上下一心,全体人员发挥卓越的专业能力、工作热诚和智慧底蕴,以严谨的专业标准提供完善的服务,去满足各行各业的客户。为了吸引和挽留最优秀的专业人才,毕马威提供充满挑战性,又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让所有毕马威人员能够参与各种实际工作,不断学习,以全面发挥潜能。加入毕马威是你朝着事业成功的道路上踏出的第一步。毕马威雄厚的实力、充裕的资源和成功专业人士的引导将成为你开创理想事业的助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公司情况和招聘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kpmg.com.cn
    如果您对我们的招聘工作有任何的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1) 53594666*3850 或3857。

                                                                                                                                                    毕马威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