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华夏银行人力资源部

发布日期: 2006-12-05 来源: 1556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济南、武汉和西安等28个国内大中城市设立了23家分行、5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266家。2003年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盘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2005年11月,华夏银行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信用卡业务合作协议等,积极推进国际化改造进程。

    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人本化银行”努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让每名员工在华夏银行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现华夏银行总行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金融、经济、投资理财、计算机及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应聘毕业生请登录http://www.hxb.com.cn/job/index.jsp注册并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