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赤子之心对冲基金管理公司

发布日期: 2006-12-04 来源: 911

      赤子之心对冲基金管理公司(简称“赤子之心”)是注册在香港和深圳的投资管理公司,目前为中国最大的投资海外市场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赤子之心专注于为高端投资者服务,旗下分别管理一支香港基金以及三支国内信托产品,管理资产达十亿人民币。
    在香港,我们与汇丰银行以及国泰君安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投资于海外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的“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经过三年多的运作,该产品已为投资者取得了几乎四倍的回报。
    在中国,我们的合作伙伴有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旗下的三支信托产品都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引起了海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其投资理念与操作模式已经在市场中广为传播,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同。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赤子之心打造成国内以及海外金融业的一流品牌,力争成为全球金融界中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客户关系、富有创新能力的公司,实现员工价值和公司价值的共同成长。
    公司的发展壮大需要精英的加盟,因此赤子之心决定开展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实习计划,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公司直接录用。一旦成为正式员工,公司提供极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以及丰富的培训机会。实习期间公司承担来回火车卧铺费用以及每月三千元人民币的实习补贴.希望贵校的优秀人才能与赤子之心共同成长,分享成就!

工作岗位:全球金融市场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香港,新加坡
工作内容:海内外市场开拓及营销策划,销售渠道管理,项目推进;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研究生(本科需重点高校),MBA
其他要求:专业不限,金融,经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律类专业优先;思维敏捷,做事认真负责;具有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创造和管理能力,突出的执行能力;谈判能力强,能独立完成项目的推进工作;
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至公司邮箱hr2@pureheartchina.com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请注意,在发送简历时,请在邮件头注明“全球金融市场销售经理”。合适者,我们将在发出面试通知,请以接到通知为准。

工作岗位:金融工程研究员
工作地点:深圳,香港
工作内容:从事金融工程领域方面的工作。以数理模型为基础的定量化金融分析,包括:固定收益证券分析.期货及其它衍生金融产品分析.投资组合管理.风险管理等等。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本科需重点高校)
其他要求:金融数学专业;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有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至公司邮箱hr2@pureheartchina.com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请注意,在发送简历时,请在邮件头注明“金融工程研究员”。合适者,我们将在发出面试通知,请以接到通知为准。

工作岗位:行业研究员
工作地点:深圳,香港
工作内容:参与投资研究工作,公司分析,统计分析以及资料的搜集与分析工作。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本科需重点高校)
其他要求:本校经济财会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具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思维敏捷,对新事物学习接受能力强,有团队精神,身体素质良好。
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至公司邮箱hr2@pureheartchina.com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请注意,在发送简历时,请在邮件头注明“行业研究员”。合适者,我们将在发出面试通知,请以接到通知为准。


欲进一步了解公司详情,欢迎登录我司网站http://www.pureheart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