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06-11-30 来源: 1063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于12月4日下午14:00在经济学院605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欢迎同学踊跃参加!

    国家开发银行是国务院直属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成立于1994年3月,注册资金500亿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国内设有33家分行(营业部)和4个代表处。

    国家开发银行是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具有政府赋权的法定信用,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开发性金融的实践,力争办成以政府信用建设市场的银行、以市场方法解决政府热点的银行、能够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银行,把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实践成果拓展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基础和支柱上来,以国际先进市场业务的开发性金融,缓解和消除资源、供给约束“瓶颈”,体制“瓶颈”,立足于“五个统筹”,进一步打通融资渠道,通过融资促进治理结构、法人、现金流和信用建设,主动支持和谐社会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截止2005年12月,全行管理资产总额23644亿元,不良资产率0.96%。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的直属分行之一,按照授权在深圳市开展本外币的中长期项目贷款和配套短期贷款、中小企业贷款、承销企业债券、办理有关外国政府和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的转贷业务以及贷款项下的本外币结算和代客外汇买卖等金融业务,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先后支持了岭澳核电、地铁一期工程、华为和中兴科研基地、盐田港等一批国家和深圳重点项目,目前管理资产余额近540亿元。深圳分行现有员工68人,平均年龄35岁,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4人,占50%,大学本科学历26人,占38%。



一、招聘要求

1、学历:重点院校2007年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

2、专业:电子、能源、机械、电力、建筑、通讯、金融、经济、电信、民航、外语等专业。

3、外语水平:具有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六级以上),熟悉第二外语尤佳。

4、年龄:在28周岁以内。

二、招聘程序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于2006年12月4日在浙江大学(杭州市)、12月5日在复旦大学(上海)举办现场招聘会,请有意者携带个人材料前往现场应聘。个人材料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学生招聘表》(见附件,填写并粘贴两寸近照)、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有关证书复印件。具体招聘会时间地点如下:

12.4
14:00-16:00
杭州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外经贸楼605)

    不能前往应聘者请将个人材料寄至:深圳市深南中路1093号中信大厦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人事处,邮政编码:518031。邮寄材料应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学生招聘表》(见附件,填写并粘贴两寸近照)、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有关证书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海归人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证明)。请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应聘”字样。

联系电话:0755-25986464,联系人:张小姐 

                                                                                                                                                    经济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2006年11月30日

  相关附件下载:
↓ 国家开发银行简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