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06-11-30 来源: 871

    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5日(下周二)晚18点30分在玉泉校区经济学院514室召开专场宣讲会,欢迎同学踊跃参加!

[公司简介]
    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及台湾地区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双方各自持50%股权。台湾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2年9月,其 资产达4062亿元人民币,内外勤员工约31000人;在台湾寿险市场占有率第一,台湾每3个人中就有一位是国泰人寿的保户。而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为中国三大航空集团之一,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58亿元,总资产约人民币516.99亿元,员工约35000人。
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4月批准筹建,2005年1月正式开业,总部设于上海浦东金茂大厦32层,注册资本金八亿人民币。公司以立足大上海,辐射长三角为初期战略目标:2005年9月第一家分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获准筹建,2006年2月正式营业;2006年6月1日浙江分公司的申请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正在紧张筹建中……

    营销精英招聘中


[主要要求]

[保险营销是一个需要激情和梦想的工作,我们需要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
1、年龄:22至45岁

2、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3、其它条件:杭州户口优先录用,非杭州户口有工作经验亦可

[主要待遇]
1、免费提供三阶段培训课程,全职业生涯教育训练;
2、正式进入公司后享受13个月财务补助及培训津贴;
3、保证薪、职务津贴、业绩津贴、续服津贴、辅导津贴、增才奖金、年终奖金等等
4、本人(眷属)身故、意外、医疗保障、退休公积金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