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06-11-29 来源: 850

    浙商银行将于本周六(12月2日)上午9点,在永谦活动中心A座210召开专场招聘会,欢迎毕业生踊跃参加。(请携带简历与就业推荐表)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第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15亿元(亿股),其中民营资本占85.71%。总行设在浙江杭州,办公地点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

    浙商银行自开业以来,按照“打好基础,稳健起步,分步推进”的经营原则和服务优质民营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强化产品创新,不断优化业务增长方式,业务规模迅速扩大;试行风险监控官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夯实发展基础,资产质量领先同业;有序开设分支机构,目前已设立了宁波、温州两家分行,杭州萧山、杭州余杭、杭州城西、宁波鄞州四家支行,成都分行、义乌分行和多家支行正在筹建中。

    未来五年,是浙商银行进入以区域发展突破为重点的快速提升期, 将按照“坚持经济资本管理,强化资本约束,提高资本收益水平;坚持特色经营,优化业务增长方式,促进业务协调发展;坚持内控优先,完善制度,强化执行,确保安全;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企业文化,营造浙商银行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思路,实现资本、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快速发展,打造浙商银行良好品牌。

    浙商银行成立两年多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致力营造“创造价值,追求更好”的价值观和“负责、诚信、学习、专业、沟通、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和谐的发展环境。

    现因总行及分支行业务发展需要,特招收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海外留学人士若干名。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成绩优良,敬业务实;
3、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活动能力。
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法律、市场营销、审计等
本科及以上

宁波分行
金融、会计等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宁波

温州分行
金融、会计等
本科及以上
若干
温州

义乌分行(筹)
金融、会计、法律等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义乌

成都分行(筹)
会计、法律、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等
本科及以上
若干
成都


有意者填写《浙商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登记表》(可从浙商银行网站:www.czbank.com下载,要求填写完整、清楚并附本人近照),连同《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有关材料寄至浙商银行人力资源中心(地址:杭州市庆春路288号,邮编:310006)。

咨询电话:0571-87659708、8765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