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中大期货“金融期货之旅”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06-11-28 来源: 1079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金融期货,加大社会对期货市场的认知,特举办“金融期货之旅”系列活动。2006年11月30日(周四)13:30在经济学院408室,由中大期货总部牵头,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一起举办大型公益讲座,主题围绕时下最流行的金融期货方面,旨在宣传期货行业,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
    主题演讲包括:
    世界加工厂的困境与中国期货市场的发展
    嘉宾资料:常 清,博士,著名期货专家,经济学教授,同时被认做是期货市场的开市功勋,期货理论家、实践家。现任中国期货协会副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是中国期货行业创始人之一,主持过国内多家交易所和经纪公司的创办工作。被业界誉为期货界面对媒体最多的人。
    沪深300股指期货套期保值及其标的股票投资组合选择的模型实证研究
    嘉宾资料:高 辉:经济学博士。中大期货公司研究所所长、客户中心经理,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宏观货币政策分析,证券期货行情及定量分析,经济建模与预测。近几年来,先后在国内外刊物公开发表论文三十多篇。在国内和讯网站及中金网、中大期货网站公开发表论文近百篇。先后参与并完成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研究四项,主持承担2004、2005中国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开招标课题研究并结题。
    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浙江大学经济学理财研究中心

独家财经网络支持:和讯

电视媒体支持: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

报纸媒体支持:期货日报、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