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关于做好浙江省“康恩贝”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6-10-31 来源: 1187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单位浙残基金[1993]49号《关于设立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的通知》精神,激励残疾人大学生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发奋学习文化科技知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今年浙江省“康恩贝”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就读的残疾人大学生(含博士生、硕士生)。
二、奖励条件和等级
    1、品学兼优,获得当年校级奖学金、校级荣誉称号(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为一等奖学金。
    2、在德、智、体某一方面取得优秀成绩,或获得院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者为二等奖学金。
    3、在某一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得到系以上好评者为三等奖学金。
三、申报程序
    凡符合条件者,由个人提出申请,由学院统一上报。
四、申报材料
    1、填写《自强奖学金申请表》和“自强奖学金”推荐人候选人选汇总表(表格附件中),并附上已获得学校奖励及各种荣誉称号复印件及申报人残疾证复印件。(申请理由里面注明符合奖励条件,当学年获奖因证书没有下发,可以由学院出具证明;在某方面表现突出,得到系以上好评者由院系出具证明)。
    2、撰写个人事迹一份(3000字左右),包括文本稿与电子稿。
    3、1张生活近照。
五、申请时间
    请申请的研究生于11月2日前将上述有关材料,报送学院308室王晓老师处(联系电话:87951474,邮箱:wangx@zju.edu.cn)。
 
                                   经济学院研究生思政
        2006.10.31
  相关附件下载:
浙江省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自强奖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