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师生交流,共建和谐经院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德育导师会议...

发布日期: 2006-10-26 来源: 875

    102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祥主持。

     张荣祥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的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并就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研究生德育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改革,研究生评奖评优细则的改革,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学术规范教育等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要加强德育导师队伍建设,深刻认识到德育导师是指导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的重要力量。研究生德育导师需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研究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和良好个性的发展,为把研究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贡献。

      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董雪兵就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做了进一步的说明,解释。

     与会的各班德育导师纷纷就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评奖评优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经济学院研究生思政

                                                                                                                                                                                              200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