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学工部关于2006年光华奖颁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6-10-24 来源: 1059

根据台湾光华教育基金会安排,我校2006年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定于1027日(周五)上午1000在玉泉校区教七影视厅召开,届时台湾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和学校领导将为获奖同学颁奖。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1.参加对象:获20052006学年光华奖的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

2.请获奖同学于25日前,到学院308室王晓老师处领取参加光华奖学金的学生入场券。

   因故不能参加的学生须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由学院审批同意,学院将不出席人员名单统一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届时将实行点名考核。

3.学生到会场后,全体获奖少数民族学生和各学院指定一名领奖代表(汉族学生)在前排指定位置(均贴有获奖学生姓名)就座,其他获奖同学在贴有学院名称的位置区域就座。

4.所有获奖学生须在当日上午950前入场完毕。

 

 

经济学院光华奖学金获得者

博士生  1

徐少

硕士生  6

      闻丽丽    杨海曼    刘子新    朱海霞    徐岳军

本科生    4

      翁露茜    张煌睿       璐(畲族)

 

 

                                                        经济学院研究生思政

                                                              200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