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万向财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6-09-18 来源: 1287

万向财务有限公司系万向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5.4亿元,是浙江省第一家财务公司。公司兼有银行、证券、信托、租赁、代理保险、财务顾问等综合功能。

现因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创伟业。

需求部门

岗位

人数

专业素质要求

岗位工作说明

国际业务部

国际结算综合

2

国际金融或会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有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国际结算、外汇业务及帐务、档案等管理

信贷管理部

客户经理

2

金融/财务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财务会计工作经验,会计师/金融经济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信贷调查、信贷业务经营、企业评估等。

风险管理部

风险管理

1

金融、风险管理、法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金融机构从事风险管理、信贷业务,或律师事务所从事金融法律事务的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法律事务和风险管理。

办公室

总裁秘书

1

本科学历,中文或工商管理类专业,具备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及领悟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要求男性。

高管秘书工作、以及公文流转和文档管理等工作。

办公室

计算机管理

1

计算机专业本科学历,同时具备较好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者优先考虑。

办公系统维护,公司网站更新、维护。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571-87163325       传真:0571-87163456

  址:杭州市庆春路225  邮编:310006       E-mailzq@wxcw.cn

 

公司网址 http://www.wxc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