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关于组团参加第八届宁波高洽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6-09-11 来源: 1236

 宁波市人事局定于200692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举办宁波市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技术项目洽谈会,现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

    请学院已经报名参加此次高洽会的研究生凭本人研究生证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详见下文)订票;此前未能报上名的同学,如有意向参加此次洽谈会,亦可订票前往。

    此次包车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领取交通补助费须知:已报名获交通费补助资格的研究生必须到高洽会现场填写宁波市人才市场人才流动登记表,再到浙江大学的摊位上签到并交表,同时还需提交交通费票据(乘我中心包车学生的交通费票据由我中心统一提交)。补贴费回校后到学院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见事后通知。 
    2
、车票价格(往返):80/人,订票地点和时间如下: 
    
玉泉和西溪校区订票地点:浙大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B106  
    
订票时间:91415日二天,上午0830~下午1700(中午不休息) 
    
订票联系电话:87953250 
    3
、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此次包车车辆有限,请同学们速去指定订票点购票,逾期不再补订; 
    
2)重点提示:在哪个校区购票,就必须在哪个校区上车。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各校区的购票时间和地点,切勿错过! 
    
3)购票时间与乘车出发时间有几天间隔,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车票,切勿遗失。 
    
4)上车时间、地点及车号将印在票面上,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按时、凭票乘车。 
    
5)为了方便组织和联络,请同学们在出行当天保持手机畅通; 
    
6)出行在外,注意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手机、钱包等); 
    
7)行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带队负责人联系; 
      
订票咨询电话:87953250(白天)

经济学院获交通费补助资格的研究生名单

陈余化,柴志冬,应迪庆,李玥,吴毅,蒋荣鑫,王健俊,王利刚,汪伟,金榕,徐岳军,岑惠,陈玎玎,杨海曼,郑士进,陈芳,闻丽丽,章宁宁,刘子新,冯文俊

 

 

                                                    经济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200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