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纳干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6-09-06 来源: 1179

    经济学院新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换届工作即将开始,欢迎有志于加入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是伴随着学院的发展而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作为学院重要的学生组织,自成立之日起,便得到了学院历届领导、老师的热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历届的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成员更是以服务同学、促进学院发展作为自己的宗旨,在增进师生交流、增强学术氛围、扩大学院的影响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经过历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的不懈努力,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已发展成为一个全面的机构,并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工作活动方式。每年的经济学院论文报告会、博士生创新论坛,系列学术讲座等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而迎新晚会、青春舞会等则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不仅如此,我们还在立足学院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扩大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与校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其他学院研究生会的交流与合作,在每年的登攀节、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蒲公英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体育文化节等校大型活动和竞赛中,我们都能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展现了经济学院研究生的风采,而且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认可。

    我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的工作,在广阔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学院的发展、自己的进步作出不懈的努力!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将为每一位有志青年创造发展的机会!

                                                                                                       

  相关附件下载:
2006-2007学年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纳干申报表

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机构设置:

1. 分团委机构设置:分团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社团指导中心;

2. 研究生会机构设置: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体育部、文艺部、外联部;

3. 博士生会机构设置: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

 

                                                                                                                      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

                                                                                           20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