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社科院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712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上级管理部门研究决定,2020年度重大项目选题征集的网上征集系统提交时间适当延长,校内征集安排调整如下:

3月9日前,各单位将汇总后的选题推荐表统一发至社科院。

各单位须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和提炼,并将论证安排于2月20日前报至社科院。

3月19日前,社科院视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上报选题。

3月22日前,各申报人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选题征集”模块,上传选题推荐表和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由社科院提供盖章扫描件)。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在系统中改为非必填项,是否提交不影响后续入围结果。

请各课题申请人和有关单位严格按以上时间执行,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亚星、黄骏

联系电话:88208796、88208339

E-mail:gyx19@zju.edu.cnhuangjunzju@163.com

 

附原通知:社科院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