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英国剑桥大学金融科技与科学技术2022暑期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4-13 来源: 663

根据我院与剑桥大学的协议,英国剑桥大学金融创新与科学技术2022暑期线上课程开始报名。该项目是经济学院定期开展的海外交流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已多次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的交流成果,优秀学生可获得剑桥名师的官方推荐信。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体信息

项目时间:2022729-809日 详情见附件课程内容

项目费用:9800人民币

项目语言: 英语

       本项目受”浙江大学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奖学金”资助,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奖学金由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捐赠设立,主要用于奖励浙大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以及公管学院品学兼优、有意赴国(境)外进行短期交流学习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生。

     项目顺利完成后可申请国际化模块(+3)学分,可认定第四课堂(+2)学。剑桥大学(颁发证书)。

三、报名申请

疫情防控期间,不需要递交纸质申请表,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经济学院)英国剑桥大学金融科技与科学技术访学(2021-2022暑线上)项目代码:20211244

3.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4.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5.报名截止日期:20225817:30

6.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时间后双方院内审核。如需面试,后续相关通知,请密切关注邮件。

研究生申请的同学下载表格并填写申请表,签字后扫描发至邮箱:

  咨询邮箱和电话:wqf@zju.edu.cn 87952835(王老师)

 附件:申请表.doc

Cam & ZJ Uni (2022) - Finance and Western Culture Online Programme.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