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英国伦敦大学联盟(LSE)-国际精英2022暑假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4-02 来源: 828

   根据我院与伦敦大学的协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2022暑假线上课程开始报名。

该项目是学院长期开展的海外交流项目之一,旨在拓宽学生们对外交流的视野,加深对全球市场与金融创新的理解,构建全面的前沿应用型知识体系,同时增强对西方国家政治文化的了解与把握,为后续升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已多年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的交流成果,已有10多名同学获得LSE UCLIC以及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优秀学生可获得伦敦大学名师的官方推荐信。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联邦体。伦敦大学拥有17个成员机构,200万校友,包括12位君主或皇室成员,52位总统或总理,8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专注于社会科学研究,在政商界享有卓越口碑。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体信息

项目时间:20220721-0801详见附件课程内容

项目费用:8000人民币

项目语言: 英语

该项目将获得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经济学院的学生还可以再申请学院至少1000元补助,项目完成后学生可进行四课堂的认定和申请国际化模块伦敦大学发国际认证ESL学术英语课程(颁发证书)

报名截止日期:202242817:30

三、报名申请

疫情防控期间,不需要递交纸质申请表,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项目代码:20211229,(经济学院)英国伦敦大学联盟(LSE-2022暑假课程项目(在线)

3.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4.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5.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时间后进行院内审核。如需面试,后续相关通知,请密切关注邮件或者钉钉。

研究生请下载附件申请表并填写,签名后扫描发Email

如有疑问请邮件咨询或电话:wqf@zju.edu.cn 87952835(王老师)

附件:

申请表.doc

 (LSE) UOL - World Challenges and Innovation 2022 Online Programme.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