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交换-选拔通知】英国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线上交换课程:Financial Technology: Investing, Machine Learning, and Innovation in Value Creation

发布日期: 2022-02-28 来源: 2478

为了更进一步助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落实全球开放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今年春夏学期,浙大经济学院联合海外名校合作伙伴帝国理工学院推出线上交换课程:Financial Technology: Investing, Machine Learning, and Innovation in Value Creation。本课程为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老师主讲,参与课程的学生可以与帝国理工的学生一起参与线上学习和小组讨论。

一、申请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优先考虑有经济、管理、公共管理背景的学生

二、项目时间

2022年春夏课程项目全程线上进行,课程结构为8周线上教学,每周4小时。本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指定的专业教师授课。具体项目安排详见附件。

4月下旬开课,每周上课时间:周六/日晚上(北京时间)

三、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每人1390英镑,8周,总计36小时,成功结课的同学可获得帝国理工开具的官方成绩单,可转浙大学分、可认证本科生四课与国际化模块。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

四、报名时间与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2.点击报名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项目名称:(经济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在线课程(2021-2022春夏)交流代码:20211131 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申请截止时间:20220320

外院学生需要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咨询邮箱:王老师,  wqf@zju.edu.cn88981776

附件: Financial Technology_Imperial College - updated(1).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