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正式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01 来源: 2249

2021届本科毕业生:

本科毕业论文上交正式稿的时间定于20216月10日全天或11日上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同学于20216月10日前将修改好后的毕业论文上传至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注意:之前上传的论文或者三合一文件,若有修改过的,请重新上传覆盖)。二学位的同学需将毕业论文完整版的电子稿以文件名“XXX二学位毕业论文终稿—姓名”发送至经济学院本科生科邮箱cec_bkjy@163.com

2毕业论文正式稿完整版请按照附件中的毕业论文格式进行打印和装订,封面统一用白色铜版纸请班长严格把关,发现不规范者一律退回重新打印。如经学院核查有明显格式问题的论文,一律退回修改,重新打印上交!

3、毕业论文正式稿请各班班长(班长如有事可委托他人)收齐并按学号进行排序后,2021610日全天 或 11日上午900-1130统一上交至学院大楼311沈老师处。

特别说明:二学位的同学请自己个人在同一时间和地点直接上交沈老师。留学生同学可在6月10日前将电子版论文PDF和word两个版本一起发给 张暻旻 同学,由学院给与打印和装订,也可以自行打印上交至学院大楼311。


附件1:论文参考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