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论文(设计)考核》等表格规范打印和装订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21-06-01 来源: 2421
2021届毕业生和相关老师:

现就毕业论文中有关《毕业论文(设计)考核》等五张表格的打印、签名和装订予以规范说明如下:

1、《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考核》、《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要求》、《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考核》系五张完整表格,任何一张表格原则上都不允许分作两页打印(表格都在同一页上)。

2、《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考核》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毕业论文”模块“论文表格下载”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一栏中下载,《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要求》、《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考核》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毕业论文”模块“论文表格下载”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一栏中下载。请注意:下载后的表格要进行编辑,保证页面美观,且和论文整体风格相符。

3、签字说明:

(1)《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考核》、《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要求》,指导老师签字,由学生自行找导师去签;

(2)《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中系所审核意见一栏,需各系教学系主任(金融学俞彬老师,经济学叶建亮老师,财政学周夏飞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陆菁老师)签字,请各系由班长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表格右上角用铅笔写上学生姓名)收齐后统一找各系教学系主任签字

(3)《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考核》需分别由开题答辩组论文答辩组组长签字,日期可由学生本人根据开题和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填写,由答辩组内同学自行组队找组长签字,建议派一位学生代表收齐后统一找自己答辩组组长签字。

4、五张表格日期填写规范:

(1)《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由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名,日期统一填写为2021616日;

(2)《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由导师签名,起讫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1110日至2021620日,系或所审核意见由各系教学系主任签名,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111日至10日间的某一天;《毕业论文(设计)考核》分别由导师答辩组长签名,导师日期填写必须在答辩日之前,论文答辩组长签名,日期按答辩实际日填写;《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要求》由导师签名,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111日至1110日间的某一天;《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考核》由开题答辩组长签名,日期按开题答辩实际日填写。

5、五张表格由学生本人妥善保管,等正式上交毕业论文纸质版时,将表格按经济学院毕业论文格式模板要求装订入毕业论文最终版,供学校存档。

PS:最终上交的纸质论文,时间和签名必须全部完成填写!

 

本科生教育科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