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申请2021届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6 来源: 1232

请各位需要申请经济学院2021届各专业微辅修、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证书的同学,于69日至11日,做好教务系统维护并上交以下材料至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大楼311办公室:

1.根据辅修专业填写附件成绩登记表,并加盖学生所在学院本科生科公章,本学期仍有课程在修的同学也需上交此表,在本学期修读课程成绩栏中做备注“在读”字样。

2.在所在学院本科生科领取毕业统一拍摄的二寸照,背面写上学号、姓名、主修专业

 3.申请学生需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中做好辅修课程的维护,在“毕业审核”模块点击“辅修课程标注”,将申请辅修或者双学位所需的课程勾选进入辅修课程模块,用于申请证书的课程学分将不再计入主修培养方案的个性学分。

未报名辅修的同学,请在“毕业审核”模块点击“辅修证书申请”,待辅修学院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课程标注。

若申请学生本学期还有课程在修,主修专业第一批毕业审核完成后,将无法直接进行辅修课程确认标注,请在辅修课程出成绩之后,先自行登录系统标注课程,后联系主修所在学院教务老师进行辅修课程确认 

 

附件1金融学辅修专业成绩登记表.docx

附件2国贸辅修专业成绩登记表.docx

附件3经济学辅修专业成绩登记表.docx

附件4财政学辅修专业成绩登记表.docx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