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0年国创、省创和SRTP项目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0 来源: 1874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组织2020年科研训练、科研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http://kyjs.zju.edu.cn/kyxl/xtgg_getOne.action?ggid=902 

2020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将在2021531-62日间进行,安排详见附件1

   一、进程安排

1. 2021524日前,项目团队学生负责人上传验收材料。登录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kyjs.zju.edu.cn/kyxl/login_tologinin.action)(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先上传成果材料后,再上传“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特别提醒:省创项目结题报告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 项目的各立项负责人2021528日之前分别将对应的:

1)《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或《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研究论文等成果材料;

3)记录本;

纸质版各一份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于202161日前统一交至紫金港经济学院大楼沈老师处(存档用)。同时,各项目负责人需根据学校本科生院《关于组织2020年国创、省创、校SRTP、院SRTP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的要求,做好相应的材料上传学校系统,还需提醒指导老师在528日前系统上完成结题检查和意见的填写。
    3
528日前,指导导师登录管理系统审批项目结题报告(操作指南见附件2)。

二、验收要求

1. 项目结题答辩的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

1)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2进入末位审核的项目成绩记为待定并需要参加二次答辩;

3无故不参加结题环节的项目组,原则上将收回全组成员二课分、SRTP加分,并追回下拨经费。

   2. 验收主要形式为现场PPT答辩:

1)答辩当天,请各立项负责人在答辩开始前,另外上交结题报告、研究论文和记录本等各3-4给答辩组老师(根据本组答辩组老师人数打印)

2国创和省创项目负责人需在答辩前准备好指导老师已签署意见的项目结题验收审批页,并在答辩时提交给答辩组长,答辩组填写好学院验收意见后,交至学院大楼311处,等待学院和学校完成盖章后再各自扫描上传到学校科研系统。项目结题验收审批页扫描完成后原件交还沈老师进行存档保存。

 

PS:项目负责人请事先做好答辩PPT,严格把控时间。(展示时间:SRTP项目组在3分钟以内,国创省创项目组在4分钟以内)


附件1:经院2020年国创、省创和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分组安排.doc

附件2: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系统申报指南、项目管理操作手册(2020版-更新版).docx


 

本科生教育科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