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批可送审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 1746

各相关同学:

经过导师的认真审阅,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批可送审学生名单已经产生,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这些同学按照《关于提交2021本科毕业论文导师送审意见表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格式要求,将论文交给各班班长,各班班长将可送审同学的毕业论文统一收齐,纸质版于4月22日工作时间一起交到经济学院大楼311,电子版打包后于422日晚10点前发送至邮箱cec_bkjy@163.com。

(国际学生交论文电子版,交给群内张暻旻同学,二学位学生交纸质和电子版,电子版直接发到cec_bkjy@163.com,纸质版自行交至经济学院大楼311)

目前未达到送审要求的同学,请根据导师意见和要求认真修改论文,争取能在第二批(4月27日前)达到送审要求,否则,按照学院规定,将无法进入毕业论文答辩环节,也将不能按期毕业。特此提醒!


2021届第一批可送审学生名单(请关注名单更新)0425.xlsx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沈老师 0571-88206064


本科生教育科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