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学系组织专业自查自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3-15 来源: 104

为了做好浙江大学本科专业定期自查自评工作,财政学系于2021315日组织了专业自查自评工作午餐会。大家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专业自查自评的文件,深刻领会学校的“以评促建”做好本科专业建设的精神,讨论了这一次财政学自查自评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并就财政学专业自查自评的报告撰写,进行了分工、分解和任务落实。

通过研讨会的充分讨论,大家的思想开始高度统一到本科专业的自查自评上来,每位老师都表达了认真对待这次自查自评和进行自我纠错的决心。大家一致认识到,以自查自评督促财政学的教学改进、人才培养上台阶、科研工作上水平,这很必要,也很迫切!财政学系要借助这次自查自评,加强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通过这次校内的本科专业自查自评,为财政学今年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财政学系供稿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