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1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26 来源: 270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济学院“2021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立项申报时间为20213月16日至3月25日(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网站进行线上申报)。因学校系统内可复选级别申报,所以建议各位申报人将可接受的申报级别都填上,学院将统一组织答辩,统筹评价,根据项目质量的高低,最终分别推荐出国创、省创、校级SRTP和院级SRTP项目。学院申报答辩将安排在3月29—410日间进行(由于疫情原因,暂未确定最终答辩形式,不排除通过钉钉软件组织在线答辩的形式)。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申报和准备材料。

    word注意事项:请同学们准备一份书面word文本申报答辩材料,在答辩时按答辩组老师的人数,递交相应的份数给答辩组(如因疫情等原因改为在线答辩的形式,需在答辩前1容转为PDF发至学院特定邮箱),书面word文本申报答辩材料主要要阐明以下方面的内容:

1、项目选题名称;

2、项目准备研究内容;

3、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动态(即已有文献针对该问题已做了哪些工作?);

4、你项目的创新点与项目特色;

5、你准备如何去做?即要阐明你准备采用的研究和技术方法、项目进度安排、以及为实施该项目所具备的基础积累等;

6、指导教师是谁;

7、项目组成员组成及分工;

8、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与科研情况介绍。

9、如果申报人有哪类等级的项目立项不接受的(比如院级SRTP),在系统内不要选择此等级,往年已经获得立项的学生或团队,当年只能申报更高等级的项目,未按期结题的学生或团队不得再次申报项目。项目一经立项,原则上不得退出,必须按时完成。

10、附上参考文献。

    联系人:沈老师;联系电话:88206064  邮箱:cec_bkjy@163.com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