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0届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1 来源: 2978

2020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决定于722日下午2点半至5点、723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在紫金港校区西2-408领取第二批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每位同学携带身份证和电子离校单前来领取。离校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进入网上办事”->“教育教学栏目,点击 “Z1723:本科生离校申请流程应用图标办理相应离校手续。如果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请在84-6日的相同时间段领取。

因自身(无法抗力)原因已经提前离校或者未返校的同学,必须填写证书证书代领委托书.docx,并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以下同学暂缓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1.     毕业论文电子版和书面材料等材料没有按格式上交的。

2.     电子离校单没有上交的。

3.     已保送本校的免试研究生,请在研究生报到注册时到本科生科领取,但现在仍需办理离校手续并上交电子离校单。

 

附件:2020届第二批毕业生名单.xlsx

  

                                                                                          本科生教育科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