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8 来源: 201

各位青年教师:

    为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经济学院将于2020522日(星期五)中午召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522日(周五)11:30

二、会议地点

紫金港校区西区经济学院大楼116

三、会议流程

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动员讲话

经济学院副院长方红生对学院第三届青教赛作总体布置

法学院副院长郑春燕作青教赛技巧和教学经验分享讲座

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

四、培训讲座

    主讲人:郑春燕 教授

    主讲人介绍郑春燕,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立法研究院暨浙江大学立法研究院执行院长,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案例研究基地副主任,耶鲁大学法学院中国法中心访问学者(20122013),浙江省委法律顾问。首届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社科组第一名,并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近年来的主攻方向为新行政法学,尤其关注现代行政中的裁量规制与合作行政,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公法学变革。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