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 2020-05-15 来源: 4294

各位指导老师和相关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程安排》,学院将于2020520-525日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导师对自己所带的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含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给出客观、真实、详细的评语。评语由指导老师在学生答辩前录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具体操作步骤:进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毕业设计”,点击“毕业论文学生管理”,再点击“选择题目”框中的下拉键并选中单击一位学生的论文题目”,然后再点击论文评语项下的“填写”按钮进行相应评语内容的填写,完成后再点击“保存”按钮,则可以完成对一位学生的评语填写任务。反复操作,直至每位学生的评语填写完成为止。

2、5月18日,各位参加答辩的学生须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将以下4份文件电子版发给班长/留学生负责人

(1)毕业论文电子版(word+PDF)(需内容完整版,但5张表格暂时不需要装订入内。请参见院网上的毕业论文格式模板)

(2)《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表

(3)毕业论文正文中国知网查重检测的全文报告单

(4)从教务系统中导出的、已有导师填写毕业论文评语的《毕业论文(设计)考核》表(暂时不需要导师签名(具体操作步骤为: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点击“毕业论文”,点击“论文表格下载”,再点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栏后面的“下载”按钮进行相应表格的导出。)

以供答辩组填写答辩评语及总评成绩时作为重要参考不提供这三张表格者将不能参加答辩。

3、答辩组须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含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和开题报告)以及答辩表现给出客观、真实、详细的评语,评语确定后由答辩组组长在答辩结束后的一周内输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具体操作步骤:进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毕业设计”,点击“毕业设计成绩录入”即可填写评语和成绩。

4、因二学位同学毕业论文在系统外管理,故答辩时需向答辩组长提供导师已填写评语并手工签名的《毕业论文(设计)考核》表的照片或者扫描件,答辩结束后由答辩组长填写答辩评语和答辩成绩的电子稿,并交由学生本人取回,作毕业论文正式稿装订之用;

5、请各答辩组组长填写《浙江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记录表》电子版,并于当天将记录表交至发至shenyd@zju.edu.cn(各答辩组成绩在末尾的那位学生,可以不必给其打分和填写评语,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实施细则》需参加第二次答辩)。

6、答辩前一天我们将组建答辩钉钉群,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答辩PPT(答辩当天通过钉钉软件的“共享窗口”功能展示PPT)并提前下载电脑版钉钉软件并测试视频会议功能中“共享窗口”功能,确保答辩当天可以共享自己的电脑屏幕以展示答辩PPT。

7、各系答辩的具体安排请参见附件。

 

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财政).doc

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国经).doc

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金融).doc

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经济).doc

 

 

本科生教育科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