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http://check.cnki.net/pmlc/​

发布日期: 2020-05-12 来源: 5674

各位指导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防止出现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继续实施查重。现将有关查重事项通知如下:

1查重要求采用中国知网系统http://check.cnki.net/pmlc/,由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统一组织安排实施,为每位同学提供一次免费查重的机会(此次查重是用以判断是否具有答辩资格,请各位同学慎重!)。

2查重时间将安排在距离答辩前一周时间5月15-18日间进行(没有一次答辩资格的同学,查重请安排在二次答辩前的一周进行)。同学们拿到匿名专家评阅意见后,请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经指导老师确认同意正式定稿可以参加论文答辩了,再自行提交查重。各位同学登录中国知网系统http://check.cnki.net/pmlc/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二学位同学用户名学号前加四个字母jjxy,密码请钉钉联系沈老师获取)(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完成查重后要及时提醒导师登录中国知网系统进行查看检测报告单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另外答辩时需向答辩组老师提供电子版的全文检测报告单(和论文一起提前交个班长或负责人)。

3查重内容为论文正文部分(含毕业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及参考文献)。重率要求10%以下。 超过15%(含)将取消答辩资格。

 
本科生教育科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