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批可送审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21 来源: 1838

各相关同学:

经过导师的认真审阅,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批可送审学生名单已经产生,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这些同学按照《关于提交2020本科毕业论文导师送审意见表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格式要求,将论文交给各班班长(来华留学生交给朴高恩或郑玟昌同学,二学位学生直接发到cec_bkjy@163.com),班长/负责人再将论文根据学号排序,将同学的毕业论文统一打包,于2020422日晚10点前发送至邮箱cec_bkjy@163.com。

目前未达到送审要求的同学,请根据导师意见和要求认真修改论文,争取能在第二批达到送审要求,否则,按照学院规定,将无法进入毕业论文答辩环节,也将不能按期毕业。特此提醒!


附件:2020届第一批可送审学生名单(请关注名单更新)


今年首次开展线上送审,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沈老师 0571-88206064

 

 

本科生教育科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