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宣讲千里答疑——浙大北京招生组通过电话连线开展“高招直播咨询”

发布日期: 2020-04-05 来源: 480

44日,浙江大学北京招生组组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应邀参加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合作举办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为北京考生宣讲我校北京地区生源招生政策,并在线实时回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张子法以相约最美杭州选择最爱浙大开启最好未来为题,从学校简介、招生计划、学科优势、培养特色、国际办学、录取原则等各个方面为考生和家长作了简要宣讲,并在线实时回答了部分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北京首次新高考的双重影响,考生和家长对于今年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及志愿填报等信息的获取更加迫切。浙江大学北京招生组深入响应教育部关于用新媒体战的有关要求,加强与北京地区主流媒体联系合作,受邀作为第一家京外高校连线北京直播室,率先将招生宣讲工作搬到线上,跨越空间障碍,切实为北京考生和家长宣讲政策和答疑解惑。

微信公众号地址:https://mobile.tingtingfm.com/v3/vod/2/ZJ3esmWqvo

听听FM地址:https://mobile.tingtingfm.com/v3/program/p2Zdjwpozy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