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03 来源: 4615

各位指导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

本科毕业论文送审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位指导老师请于2020420日前将纸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交到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新大楼311室或1楼沈颖达老师的信箱,因疫情原因,此时间段无法来校的指导老师可以电子签名形式完成签字确认,将电子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发至邮箱shenyd@zju.edu.cn

22020421日学院将对同意送审的名单进行公布。导师同意送审的同学请按照格式要求于20204月22日前将毕业论文电子版(1份word,一份PDF,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专业班级”)交给班长。具体的格式要求如下:每位同学上交毕业论文定稿一式一份,论文范本中的诚信承诺书、任务书、毕业设计考核、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要求、开题报告考核等5张表格和致谢、作者简历等不可装订入内。封面(含开题封面)必须隐去姓名与学号、指导教师、年级与专业和所在学院四项信息,只填写毕业论文题目1项信息。请各班班长将同学的毕业论文统一打包,于2020422日晚10点前发送至邮箱cec_bkjy@163.com。

3、导师不同意送审的同学,请抓紧时间修改论文并交给导师再次审核。导师根据学生修改后的论文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并于2020426日前交到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新大楼311室或1楼沈颖达老师的信,因疫情原因,此时间段无法来校的指导老师可以电子签名形式完成签字确认,将电子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发至邮箱shenyd@zju.edu.cn学院将于2020427日下午对同意送审的名单进行公布。此次经导师同意送审的同学请于20204月27晚10点前发送毕业论文统至邮箱cec_bkjy@163.com,以供送审之用。

  4未按时提交送审材料的同学直接取消本环节资格,请各位同学务必尽早联系导师。第二次仍未达到送审要求的毕业论文,学院将不予送审,且取消答辩资格。即使第二次达到送审要求,同样有可能会对毕业论文最后得分产生影响,故务请同学们引起重视,认真写作,争取一次达到送审要求。

附件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doc

附件2 毕业论文格式模板.docx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教育科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