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疫情助防控,跨国连线促教学——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一场跨国线上直播课

发布日期: 2020-02-23 来源: 43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深入调研国际学生关注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工作。222日下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利用钉钉软件为学院国际生开展了一场名为《留学生毕业设计要点解读小课堂》的跨国线上直播课,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52名国际学生参与收听本次直播,课程由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沈颖达主讲。

本次直播共分为疫情现状、学籍学业、毕设要点三个部分。分别向国际学生普及浙江省疫情现状,疫情期间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讲解国际学生学籍管理、毕设开展等方面的要点和共性问题。

本次直播课深入响应教育部关于用新媒体战“疫”的有关要求,首次将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宣讲搬到线上,跨越国土边界,跨越空间障碍,切实解决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我院国际学生提出的关于疫情现状,教学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