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7级各专业本科生导师名单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 2019-11-14 来源:bksjy 1339

各相关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经过师生双向选择和所在系里随机分配两个环节,2017级各专业本科生导师名单已确认(请参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114日―20191120日。在公示期内,学生因特别原因需要调整导师(双向选择导师的同学除外),请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更换导师申请表》,经原导师和现导师双方签字同意后交本科生教育科审核存档。公示期过后,导师名单一旦确定,将不予更改。

另外请注意: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规定,每位教师每届所带学生人数经济学系不超过4,财政学系、金融学系和国际经济学系不超过6,更换导师后导致导师所指导学生数超额,则视为无效更换。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联系人:沈老师、戴老师

联系电话:88206064

附件:2017级各专业本科生导师名单

本科生教育科

2019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