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导师及时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04 来源:bksjy 863

各位指导教师及相关学生:

根据“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程安排”现在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任务,即烦请指导教师1111日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对每位指导学生下达“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以及“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的要求”等任务。烦请各位导师抽出宝贵时间,及时进教务系统填写,以免影响学生开题等相关后续工作的进行。

填写“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以及“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的要求”之操作路径: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点击“毕业论文(设计)”,点击“毕业论文学生管理”,再点击“选择题目”框中的下拉键并选中单击一位学生的论文题目,然后再分别点击“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项下的“填写”按钮以及“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要求” 项下的“填写”按钮进行相应内容的填写,完成后再分别点击“保存”按钮,则可以完成对一位学生的填写任务。如此反复操作,直到每位指导的学生的“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以及“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的要求”填写完成为止。

各相关学生则应及时进入自己的教务系统,查看指导老师给自己下达的“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以及“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的要求”,抓紧时间撰写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等,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初的开题答辩准备。

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联系人:沈老师、戴老师;联系电话:88206064

辛苦各位了!

本科生教育科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