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9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30 来源:bksjy 1216


各位立项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科研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安排,学院此次对2019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实行由专家组对各立项人上交的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等进行书面评阅检查的形式进行,时间定在20191121日至128日之间,故请各位立项人务必在11月19日前完成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中期评阅意见在系统里必须已完成)从系统下载打印和项目记录本的填写打印,并统一交给班长,由班长于20191120日上午统一交到紫金港西2-408室沈老师处。注意,中期检查结束后,记录本将不再返还,故请各位立项人保存好项目记录本的电子版。学校和学院对于没有及时在科研系统填写中期检查表以及平时未进行项目记录的项目学生,视为过程训练或管理不合格,最后将记入科研训练最后总评成绩。

为提高本科生科研训练(实践)质量,学校从2019年开始对项目实行末位审慎制,即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结题验收成绩排在末位(不包括已中止、延期和学院评审不通过结题项目)的项目进行集中答辩决定是否同意结题验收。不同意结题验收的项目,追回已下拨项目经费,扣回所有成员由项目立项所获得的第二课堂计点(学分)。请各位立项人务必认真对待!


特此提醒!



本科生教育科

20191030